竞技风暴

女足姑娘比赛娱乐两不误 凭文艺汇演增强自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57 河北日报

  本报10月26日讯(记者王峻峰)尽管男足现状一团糟,但女足显然没有受到负面影响,2004年全国女足锦标赛不仅如期在浙江义乌举行,而且在比赛期间,还将举行第二届全国女足文艺汇演。目前女足队员一边备战比赛,一边利用业余时间加紧进行节目的排练。

  在去年的全国女足锦标赛期间,中国足协举办了第一届全国女足文艺汇演。球员凭借舞台上的表演,增强了自信心,在球场上也得到了很大提高,这在促进女足团结、提升队 员自信和宣传女足精神等方面起到了推动作用。本次文艺汇演的主题是“让女足再辉煌,让女足多快乐,让女足更自信”,目的就是在中国女足面临低谷的时期,让大家团结一心重塑辉煌。

  此次文艺汇演将于11月1日晚在义乌大剧院举行。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将担任评委会主席,晚会由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央视主持人韩乔生率领四大国脚任立萍、曲飞飞、季婷和张欧影联合主持。

  据了解,目前各队在训练之余正加紧赶排节目。节目种类繁多,好多都是女足队员自己编排创作的。比如北京队的欢乐剧《大圣娶亲》、上海队的舞蹈《五朵金花》、广东清新队的小品《傻小子》等,据说都实力不俗。

  河北华药女足领队刘建生告诉记者,华药女足的姑娘们也编排了自己创作的小品,但小品的名称和具体内容还要保密,“现在我只能告诉你是一个小品,其他的还要保密。等到多才多艺的河北姑娘登台亮相时,肯定会给人们一个惊喜,让观众笑翻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