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女足锦标赛即将开战 河北华药女足抵达赛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57 河北日报

  本报10月26日讯(记者王峻峰)2004年全国女足锦标赛将于10月28日至11月9日在浙江义乌举行,20支球队将为今年女足最后一项大赛的桂冠展开争夺。河北华药女足已经在今天抵达赛地。经过近期的强化训练,华药女足对本次比赛充满信心。

  本届锦标赛的参赛队伍达到了20支,是中国女足发展史上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20支队伍被分成5个小组,具体分组是,A组:上海SVA、浙江宁波大学、江苏华泰、长春华信队 ,B组:北京城建、广东清新、河南建业、山东队,C组:广东海印、兰州、天津汇森、陕西延炼队,D组:四川剑南春、武汉江汉大学、河北华药、国家少年队,E组:大连实德、山西众鑫、解放军、安徽队。

  按照规则,5个小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赛,每个小组的前三名加上1支成绩最好的第四名出线进入十六强,然后抽签进行淘汰赛。11月9日,将决出本届女足锦标赛的冠军。

  在今年的女足超级联赛中,华药女足在前半程遭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一度滑落到降级的边缘,但在后半程的比赛中,华药女足经过调整和努力,最终保级并取得了第六名的不错战绩。为备战这次锦标赛,华药女足在近期内进行了强化训练,球队的状况良好。据了解,球队现在没有大的伤病,虽然个别队员有伤,但也在恢复之中,不会影响球队的整体。由于要处理个人的一些事务,老将王丽平没有随队前往浙江,她将缺席本次比赛。另外两名国脚张欧影和刘亚莉将参加本次比赛。

  对于本次锦标赛,华药女足领队刘建生表示:“参加本次锦标赛,旨在锻炼队伍,为明年的十运会做准备。这是本年度最后一项女足的重要赛事,即便省足管中心没有给球队下明确的任务,但我们会尽全力发挥,争取最好的成绩。如果这次比赛能够打好,将会使我们对明年的全运会增强信心。”

  28日,华药女足将迎来首场比赛,她们的对手是国家少年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