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假球黑哨惊动国际足联 要求中国足协回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54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25日,亚足联发函到中国足协,要求对中超联赛中出现的中止比赛问题作出书面说明。上周,中国足坛目前出现的混乱局面也引起了国际足联的高度关注,国际足联也要求中国足协就“假球”、“黑哨”等问题作出解释。

  两周前,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来华考察时,已了解到北京现代队中止比赛,并扬言退出之事,他表示这一事件的负面影响相当大,中国足球应该从过于偏重国家队的建设,回归 到联赛本位的发展道路上。亚足联在书面函件中表示了对中国职业联赛目前混乱秩序的震惊,要求中国足协采取得当的措施,迅速稳定秩序,并要求中国足协就此风波作出解释。

  上周,法新社一篇有关国安俱乐部退出中国足坛的报道也引起了国际足联的注意,国际足联为此致函中国足协,要求对报道中提及的“假球”、“黑哨”、“赌球”等问题作出详细的解释。其中,国际足联还专门列了10个问题要求中国足协必须回复。(黑龙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