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俞斌单骑闯入世界围棋棋王战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54 黑龙江日报

  中国棋院消息,俞斌九段26日在韩国釜山进行的第九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八强赛中执黑以6目半的优势击败韩国棋手元晟溱,闯入半决赛。

  另一位中国棋手孔杰七段执白中盘负于韩国棋手赵汉乘。在八强赛的其余两盘比赛中,韩国棋手李昌镐九段执黑中盘击败同胞李世石九段,而八强中唯一的日本选手张栩九段执白淘汰了韩国的刘昌赫九段。

  俞斌曾经夺得第四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冠军,他和马晓春是迄今为止仅有的两位获得过世界大赛冠军的中国棋手。本次比赛的半决赛将于明年1月在韩国进行,俞斌将遭遇“世界围棋第一人”李昌镐,张栩则对阵赵汉乘。

  (新华社电)(黑龙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