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体操队“各自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54 黑龙江日报

  从奥运会后到冬训前的这一段时间里,中国体操队兵分三路在不同的地点执行不同的任务。

  奥运会后,今年剩下的体操大赛只有世界杯外围赛的最后两站赛事,以及12月初的世界杯总决赛。中国体操队派出了黄旭、肖钦、陆斌、张楠、李娅、程菲6名选手参赛。

  男队主力选手中,除参加世界杯外围赛的3名选手外,李小鹏、杨威、滕海斌等人留在北京进行调整和恢复,以迎接冬训。滕海斌等在世锦赛和奥运会夺牌的选手,世界杯积分已经靠前,不参加外围赛也肯定有资格参加总决赛。李小鹏参赛资格当然没问题,但由于他的跟腱伤未痊愈,能不能参赛还很难说。

  梁富亮和冯敬两名没有参加奥运会的年轻选手,也没有参加这次世界杯外围赛。领队叶振南解释说,这是给他们一段完整的时间进行训练,以尽快适应新规则,练出一套完整的动作,在某些项目上提高难度。

  (新华社电)(黑龙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