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承敏坦陈奥运冠军压力大 重视世界杯期待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48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先期前来报到的中国队队员们“占领”了发布会现场的头排坐椅,而在记者之后才到达组委会报到的柳承敏和朱世赫来到新闻发布会之后,发现在运动员的座处已没有了空缺,于是这两名韩国人只能“靠边坐”了。

  在这两人落座后不久,一旁已有记者上前专访了,记者也及时地占据了一个有利地形,“倾听”了柳承敏的心声。柳承敏首先表示,在奥运会夺冠之后,他的压力比以前一下 子大了起来。因为在奥运会上赢了中国选手之后,中国选手一直在寻找着向他“报仇”的机会,因此他的压力也很大。

  而问到他是否想从本次比赛开始成就自己的大满贯,成为韩国的“刘国梁”和“孔令辉”时,柳承敏表示成就大满贯是他最大的梦想。“我想拿下所有的冠军,但最终的冠军毕竟只有一个,不是想拿就能拿到的,要经过刻苦的训练和巨大的努力。”

  要想成就大满贯,对于已夺得奥运会冠军的柳承敏来说,本次世界杯是他的第二站,柳承敏表示他对比赛也是非常的重视。不过在奥运会之后,柳承敏也在忙于各种各样的庆功活动,训练也不是非常的系统,在前两天的乒超联赛上,他还输给了我省小将单明杰。对此柳承敏戏言,自己已经“发福”了很多,对于自己本次比赛的前景,他也是“非常担心”。

  最后,柳承敏还谈到了有关自己个人的一些“隐私”。关于偶像,柳承敏表示他心中的那颗“星”是金泽洙,无论是在打球还是做人上,老金都是他学习的榜样;而与此同时,柳承敏也透露了自己的一个小秘密,那就是他喜欢玩游戏,不管是单机版的还是网络游戏,他都有过“研究”。

  特派记者田园圃浙江萧山报道

  (编辑 小羽)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