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球世界杯今燃烽火 柳承敏老瓦小组赛提前碰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48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萧山专电】今天,2004年世界杯乒乓球赛在杭州的萧山进行,而昨天下午,组委会举行了赛事第一阶段比赛的分组抽签仪式。

  男子方面,代表中国队出战的王励勤、王皓和马琳被分别抽入了A、B、C组。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在小组赛中的主要对手是曾多次战胜过自己的波尔及中国台北选手蒋澎龙;卫冕冠军马琳将面临另一名中国台北名将庄智渊和韩国削球手朱世赫的挑战;小将王皓所在 的小组选手相对实力最强,除了萨姆索诺夫和格林卡这两位攻击型对手外,加拿大老将黄文冠实力也不容小视。D组的种子选手是雅典奥运会新科状元柳承敏,和他同组的包括世锦赛冠军施拉格和瑞典“常青树”瓦尔德内尔。

  女子方面,世界排名前三名的张怡宁、王楠和牛剑锋也被分别抽入不同的小组,韩国削球手金瞡娥被列为另一个小组的种子。

  本次世界杯赛共有32名选手参加,按男、女各分为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进入8强。从8强赛开始将采取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比赛采用7局4胜制。特派记者田园圃

  分组对阵

  男子:

  A组:王励勤(中国)、波尔(德国)、蒋澎龙(中国台北)、托里奥拉(尼日利亚)

  B组:马琳(中国)、庄智渊(中国台北)、朱世赫(韩国)、拉瓦尔(澳大利亚)

  C组:王皓(中国)、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格林卡(希腊)、黄文冠(加拿大)

  D组:柳承敏(韩国)、施拉格(奥地利)、瓦尔德内尔(瑞典)、蒙特罗(巴西)

  女子:

  A组:张怡宁(中国)、李佳薇(新加坡)、斯蒂夫(罗马尼亚)、苗苗(澳大利亚)

  B组:王楠(中国)、帖雅娜(中国香港)、高军(美国)、吴雪(多米尼加)

  C组:牛剑锋(中国)、鲍罗斯(克罗地亚)、柳絮飞(中国香港)、巴蒂斯库(罗马尼亚)

  D组:金瞡娥(韩国)、刘佳(奥地利)、帕夫洛维奇(白俄罗斯)、奥顺那克(尼日利亚)

  央视五套转播表

  10月27日

  14:00-17:00女子小组赛直播

  10月28日

  10:00-11:30女子小组赛录播14:00-17:00男子小组赛直播19:30-22:30男子小组赛直播

  10月29日

  14:00-17:00男子小组赛直播19:30-21:25女子1/4决赛直播

  10月30日

  14:30-17:00男子小组赛直播17:00-17:55女子半决赛直播

  10月31日

  14:00-15:30男子半决赛直播15:30-16:15女子三四名决赛直播16:15-17:00女子冠亚军决赛直播19:30-20:15男子三四名决赛直播20:15-21:00男子冠亚军决赛直播

  11月1日

  13:30-15:00男子1/4决赛录播

  (编辑 小羽)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