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有青岛紧急寻枪 安东尼打后腰周穗安为锋线头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38 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上午,南京有有队抵达青岛,准备今日同海利丰队的中甲联赛。由于胡云峰停赛、桑德受伤,有有队将在这场比赛中缺少两名主力前锋,昨天一整天,周穗安都在为到底该由谁出任前锋而绞尽脑汁。

  通过昨天的训练来看,出现在前锋位置上的有五人,分别是裴明政、崔光浩、陶飞和肖智、张弘。这些球员里面,裴明政虽然技术一般,但是却拥有出色的身体条件,崔光浩 和陶飞一般多出现在前卫或边锋的位置上,两人共同的特点是脚法灵活,善于用脑,这两人如果上场很可能就是有有队的“影子杀手”。肖智和张弘都是前锋出身,但前者还太稚嫩,一向沉稳的周穗安更有可能让他们出任替补。

  另外一个变动来自有有队惟一的能够上场的外援安东尼,这个黑人的位置很可能从后卫再次回到后腰上,注重防守的同时在中场策动进攻。不出意外的话,后卫将由李勇、吴伟超、李喆、曲波担纲。值得一提的是,因伤缺阵数轮的王斌本轮将复出,他是踢后卫还是后腰,目前还是一个谜。(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