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格对什么都说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3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所有人都在关注浓汤事件,昨天阿森纳的常规发布会上,记者们问得最多的还是这个问题,不过温格却否认了一切,他没看见有谁泼浓汤,他没有说范尼是骗子,他没有批评裁判,真的是这样吗?

  “浓汤事件”显然是昨天英国人谈论最多的话题之一,根据目击者的证词,事发的时候温格肯定就在现场,但是温格却没有看见。“我不知道有这回事,我也没看到有人向弗格 森泼东西!”温格振振有辞,不过英格兰人肯定更愿意相信《太阳报》的目击者。对于范尼,法国人怒称他是骗子,这也是前天《太阳报》的头条标题,这一次温格说得更绝:“我不需要否认什么,因为我根本没有说过!”现在人们不得不怀疑,到底谁才是真正的骗子!

  说到裁判莱利,温格此时的措辞已经平和了许多,显然他知道自己因为评价裁判受到了足总的指控:“我想他在球场上的权威受到了曼联球员的挑战,雷耶斯几乎被踢出老特拉福德!我没有怀疑过他的诚实,但是他没有保护好体育精神。这是一场向75个国家转播的比赛,他们看到的只是一场粗野的英超联赛!”温格是个聪明的人,在受到英足总指控的情况下,他是决不可能说出过激的话的。(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