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凑足法定人数形成决议 阎世铎临时搬来救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38 南京晨报

  晨报讯在25日的足协执委会会议只有14名执委到会的情况下,阎世铎又连夜请来3位副主席当救兵,使昨天参会人数到达了17人,终于具备了形成决议的条件。

  按照相关规定,如果足协执委会的参会人数不超过总人数的2/3,将不具备做出决议的权利。而在25日下午,中国足协进行第一次执委会会议时,除了足协5位专职副主席,只有北京、辽宁、山东等9位地方体育局的领导参会,这样凑起的14人没达到23名执委总数的2 /3,根本不具备任何的决议权。还好25日的会议只是一个预备会,不过等到26日下午的执委会上,就必须要对投资人的提案形成决议,所以足协必须要在一夜之内,再找来3名执委参加第2天的会议。于是阎世铎连夜给湖北省体育局局长肖爱山等3人打去电话,邀请他们26日参会。而这3名执委,都是在昨日一早到达北京的。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阎世铎首先强调,“中国足协执委会由23名主席和副主席组成。根据章程规定,执委会需有2/3以上的的执委参加才能开会并做出决议。今天下午的执委会共有17名执委参加,达到法定人数。”

  作者:孙玮 郭梁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