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夏松:再给他找工作很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3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都到这个时候,再找球队肯定特别困难了。”夏松如实对记者说。

  昨天各大网站上到处充斥着“有五六家球队对大巴有意”的消息。事实上,这“五六家”球队都是在和尼克斯签约之前曾经对大巴有过意向双方有过联系的球队。和尼克斯签约之后,按照联盟的规定,夏松就不能和其他球队继续接触了,直到尼克斯正式解聘大巴后。所以,所谓的五六家球队对大巴有意还是和尼克斯签约以前的事。

  “昨天他们的正式解聘合同发出后,美国那边已经是晚上了,我没时间和那些球队接触,今天晚上(美国当地时间26日早晨)我会赶紧开始和他们联系,为大巴找下一个东家。”夏松在昨天中午说。暂时,他还不用飞往美国。

  “从你的角度出发,再给巴特尔找下一份工作困难吗?”记者问。“当然困难了。”印象中,这还是记者第一次听夏松说“难”,“都到这个时候了,各队都已经基本确定阵容了,再找一个合适的球队肯定特别困难。”

  但夏松仍然有信心,现在,巴特尔的身份是自由签约人,只要达成意向,NBA开赛后随时都可以和球队签约。“正常的话,一两个月应该能有结果,也说不准,如果这两天正好有个球队裁掉一个中锋,巴特尔就正好顶上了。”没准什么时候巴特尔就有新的动静了。”夏松还透露,奥运会前,巴特尔在与塞黑的热身赛中曾把腰扭伤,使他的奥运会比赛打了折扣。现在,他的腰伤已经恢复,训练也很正常,所以在NBA与其他队签合同的机会还是有的。

  现在巴特尔的两个女儿都在休斯敦上学,妻子德明在家照顾小儿子巴恩泽,一家人在那里生活花费不小,巴特尔还是要尽快找到工作。

  作者:刘静

  (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