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赛季没开始,拳头先挥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3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戴维斯拳打乔丹师弟

  晨报讯 昨天,奇才95 100负于公牛,戴维斯和海伍德的冲突中断了数分钟。

  第三节还有3分22秒时,辛里奇上篮时被奇才的休斯一把推到公牛的罗尔·邓的身上。辛里奇与休斯怒目相向,公牛老将安东尼奥·戴维斯前来维护辛里奇。奇才的海伍德是乔丹 的北卡师弟,他也冲上来揪住戴维斯,后者马上一拳出手。双方在地板上扭成一团。最后戴维斯和奇才的鲁菲被驱逐出场。

  科比没踢成阿伦屁股

  晨报讯 昨天,湖人在季前赛中以117 91击败超音速,报了上一次交锋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超音速至今在季前赛中只赢了一场,就是对湖人的上一场球。那场比赛中当家球星雷·阿伦下巴吃到科比一肘子。赛后雷·阿伦愤愤不平地加入鲨鱼和禅师对科比的讨伐战,说科比是一个自私自利的球员,过一二年后如拿不到总冠军,肯定会向老板要帮手或背弃湖人。

  科比可不是什么受气包,据说前几天他便打电话给雷·阿伦,恶狠狠地说:“看我怎么踢爆你的屁股!”但昨天,雷·阿伦却没有上场,像麦蒂一样避开了风头。科比没踢成屁股。

  皮尔斯冲骑士吐口水

  晨报讯 在昨天凯尔特人88 95不敌骑士的比赛中,两队的领军人物皮尔斯和詹姆斯对着干了起来。

  詹姆斯拿下21分和8次助攻;皮尔斯和佩顿各为凯尔特人拿下14分,两人共助攻11次。第三节快结束时,皮尔斯叫骑士的替补球员坐下,并朝他们吐口水。此举激怒了詹姆斯,此后两人针锋相对。皮尔斯先是跨下运球骗过詹姆斯,然后后仰跳投命中。詹姆斯马上远投还以颜色,然后又从皮尔斯手上抢断成功,单枪匹马扣篮得分。双方嘴上也没停,骂骂咧咧地,各吃了一次技术犯规。(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