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林茨女网赛首日“大种子”轮空 “小种子”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3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林茨网球公开赛25日在奥地利开幕,9号种子俄罗斯的鲍维娜当天以6比4和6比2战胜克罗地亚的科斯塔尼奇,顺利晋级第二轮比赛。

  因为毛瑞斯莫、小威廉姆斯、兹沃纳廖娃、彼德罗娃等种子选手首轮轮空,鲍维娜成为当天参赛的惟一一名种子选手,结果她以2比0轻取对手。

  这也是鲍维娜继2003年后再次通过该赛首轮,但在去年的第二轮比赛中,她被同胞梅斯金娜淘汰出局。鲍维娜下轮将遭遇法国选手巴尔托利,该选手当天以7比5和6比1淘汰了俄罗斯的潘诺娃。

  此外,另一名俄罗斯选手利霍夫采娃也顺利晋级,她以6比3和6比1击败澳大利亚外卡选手巴默。利霍夫采娃下轮对手将是同胞彼德罗娃。(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