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非洲丛林之战”三十周年纪念 莱拉不打“高龄拳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3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有“蝴蝶夫人”之称的前拳王阿里的女儿莱拉24日表示,她将不会在10月30日庆祝父亲与福尔曼“非洲丛林之战”30周年的庆祝活动中,与前拳王弗雷泽的女儿莱德进行第二番比赛。

  莱拉的丈夫兼推广人麦凯恩说:“这简直是荒谬的,莱德几次打电话给我,希望与莱拉再打一场比赛作为庆祝阿里与福尔曼比赛30周年的垫场赛,我曾告诉她可以考虑一下,但 我们最终还是没有同意。没想到,她却对外大肆宣传我们已经同意了。”

  阿里、弗雷泽和福尔曼三位世界重量级拳王被称为是20世纪70年代世界重量级拳坛三巨头,其中阿里与弗雷泽3战2胜1负,因此弗雷泽的女儿莱德早就希望能够打败莱拉为父亲争回面子。但在2002年6月双方的首次交锋中,作为世界女子超中量级拳王的莱拉以点数击败了对手,此后莱德多次希望能与莱拉再打一场,但都没有如愿。

  莱拉认为:“对拳迷们来说,能够重温我父亲与福尔曼这场世纪之战是件很美妙的事,但莱德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水平根本没有提高,况且她已经43岁,因此我根本不会再与她比赛了。”

  莱德目前是一个有两个女儿的母亲,并开办一家律师事务所,性格与其父非常相似。(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