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SWITCHING让你站着健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33 中国体育报

  突破传统训练方式,引入欧洲前沿健身文化。北京奥力来康体设备有限公司在北京25小时健身俱乐部举办中国首届SWITCHING团体课程专业教练培训。

  SWITCHING?誖是近年来在欧洲兴起的一种新的健身运动方式,与SPINNING团体动感单车训练相似,SWITCHING?誖也是一种适用于健身房的富于活力动感的团体训练课程,不同之处在于SWITCHING?誖以力量训练为主,辅以有氧训练,课程所使用的设备为意大利TECA公司 专门设计制造的10部针对不同肌肉部位、不设座椅的单站式训练机。一改传统的坐姿训练,不但最大程度地增加运动平衡的训练,而且避免了座椅调节的繁琐和耗时,使不同身材、不同年龄段的使用者在课堂中快速轮换使用(SWITCHING?誖)不同的设备成为可能。SWITCHING?誖也因此得名。

  针对不同会员的不同需要,SWITCHING?誖设计了各种特殊训练课程,包括减脂训练、肌肉力量训练、肌肉耐力训练、私教训练、以及专门为女士设计的腹部、腿部、臀部等特定部位的训练等。各种个性化的课程设计能够帮助会员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佳的训练效果。一节SWITCHING?誖课仅需45分钟,在健身教练的带领下,16-20人可同时进行力量与心肺功能训练。训练中,教练员一方面指导会员的动作,让每一位会员轮换使用不同的力量训练器械、踏板、平衡板、蹦床等进行巡回综合训练,另一方面用充满活力的话语调动大家的训练热情,使会员不同肌肉部位的力量训练及有氧训练达到平衡。尤为重要的是,在这种积极的氛围中使原本枯燥乏味的个人力量训练成为热情四溢的团体训练。

  “健身的目的不只是加强局部肌肉的力量,应该重视日常生活中一些基本动作的训练,而这些动作往往是站姿进行的。人体有些肌肉的作用是维持身体的平衡和动作的高效,在进行肌肉力量训练时,相关联的肌肉之间的平衡非常重要。以站姿进行训练的SWITCHING能够真正达到肌肉平衡性训练的效果。”谈及此次SWITCHING培训的目的,奥力来公司执行董事夏荣鹏先生说,“中国健身业的发展需要健身俱乐部的成功,而健身俱乐部的成功需要好的课程和好的教练。我们愿意通过我们的投入和努力,为健身俱乐部提供与欧美同步的优秀课程,让中国的健身会员体验好的健身课程和好的教练带来的效果和快乐,也让俱乐部能够留住更多的老会员、吸引更多的新会员!”

  作者:贾海红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