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浙江受降镇群体竞技齐头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33 中国体育报

  富阳市受降镇,曾是接受日本侵略军投降签字的地方。如今,经济快速发展,人民齐奔小康,群众体育活跃,是杭州市体育先进乡镇。

  镇长陈海龙说,全民健身活动是增强国民体质,提高民族素质,实现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途径。我们受降镇党政领导班子对此形成共识,求真务实。每年研究体育工作两次以上,体育经费列入镇财政预算,全镇常住人口1.5万人,人均体育活动经费2元以上。 我们坚持面向基层,服务农民,夯实基础,健全网络,加大宣传,使农村体育活动蓬勃开展起来。

  该镇建立了镇全民健身领导小组和镇、村体育协会,新建镇文体服务中心,配有专职干部负责日常体育工作。体育工作做到“四有”,即有计划、有检查、有总结、有评比。全镇11个行政村都成立了篮球队,有的还组建了乒乓球队、腰鼓队、龙灯队、梅花锣鼓队等。今年,梓树村龙灯队获全市乡镇首届文艺节金奖;去年,镇女子腰鼓队获全市腰鼓大赛一等奖。

  作者:陆汝斌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