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为防棒球被奥运会“精减” 国际棒联鼓励职棒加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3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国际棒球联合会(IBAF)主席诺塔里日前在日本东京表示,美国和日本都应该派职业棒球选手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

  诺塔里此次访问,主要是敦促日本派职业棒球选手参加奥运会,他在访问期间与日本职业棒球联盟主席根来泰周进行了会谈。诺塔里在会谈中表示:“我虽然只是一名业余爱好者,但这次访问日本,主要是希望日本能够将职业棒球选手组成一支强大的队伍,以征战 2008年北京奥运会。”

  因为奥运会“瘦身”计划最早要到2012年奥运会时才开始实施,此前一度面临被踢出奥运大家庭的棒球比赛在北京奥运会时也得以保留。但是,2012年以后仍有被取消的可能性,诺塔里认为,美国能否派出职业棒球选手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棒球能否被留在奥运会中的关键。(李安)(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