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劣行难逃处罚 范尼禁赛3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32 今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足总对在曼联VS阿森纳一役中,恶意攻击阿什利·科尔的曼联荷兰前锋范尼施以“停赛3场”的处罚。不过,赛后被英媒体爆出大放厥词的阿森纳主帅温格也在因为攻击范尼而接受足总调查,他通过英国广播公司澄清:“我没说范尼是骗子。”

  阿森纳在上周末被曼联中止了联赛49场不败的纪录,范尼在那场比赛中用点球为曼联 打破僵局。但电视画面显示,这名28岁的荷兰前锋曾在上半场用自己的鞋钉刮蹭阿什利·科尔的腿,而当值主裁麦克·莱利并没有对他进行处罚。范尼在得到禁赛通知后表示:“在我10年的足球生涯中,我的赛风一向是不错的。不过我诚心接受足总的处罚,同时也借此机会向阿什利·科尔道歉,我当时真没有心伤害你。”英足总在官方网站上宣布,范尼的禁赛令即时生效,他将缺席一场联赛杯以及对曼城和朴茨茅斯队的两场联赛。国际足联今年多次批评了英足总对赛场不道德行为的处罚过轻、过慢,迫使后者制定出了新的纪律处罚流程表,“范尼案”干脆利落的宣判便体现了新流程的精神。

  与此同时,英足总正对温格赛后对主裁判莱利和范尼的侮辱性言词展开调查,但温格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称:“我真地没说范尼是骗子,我也没有看过媒体报道的、在球员通道中的闹剧。至于裁判,尽管我知道他的工作很不容易,但我还是觉得他在这场比赛中有失公允。”据报道,在赛后的球员通道内,有人把食物丢向福格森,而阿森纳一位助理教练的鼻子也出了血。英足总表示,如果事情属实,将对有关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被称为“英格兰德比”的曼联、阿森纳大战,每回合都会有故事发生。上赛季,同样在老特拉福德,赛后的一场恶性冲突让5名阿森纳球员和2名曼联球员受罚,阿森纳俱乐部还交了17.5万英镑的罚款。(王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