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拉无缘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32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联赛杯足球赛展开了第3轮的7场争夺,多数英超球队均战胜各自对手晋级下一轮。

  五届联赛杯赛冠军阿斯顿维拉队客场意外翻船,他们以1比3不敌英冠球队伯恩利队惨遭淘汰,客队的惟一进球由哥伦比亚前锋安赫尔攻入。

  面对英冠球队克鲁队,刚刚取胜阿森纳队的曼联队赢得不费吹灰之力,阿兰·史密斯和爱尔兰中场米勒分别为曼联队建功,福斯特在终场结束前送上“乌龙球”大礼,曼联队客场3比0轻取对手。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利物浦队客场3比0大胜上赛季足总杯亚军米尔沃尔队,庞格勒首开纪录,巴罗什梅开二度;朴茨茅斯队主场2比1战胜利兹联队;唐卡斯特队主场0比2不敌诺丁汉森林队,主场作战的伯恩茅斯队通过点球大战5比4战胜卡迪夫城队,谢菲尔德联队主场点球决战2比4不敌沃特福德队。(杨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