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英田径记协颁出年终大奖:霍姆斯独揽两项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3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正如预料的那样,英国女子中跑名将霍姆斯因在雅典奥运会上独得800米和1500米两项冠军,于23日在伦敦获得了第42届英国田径记者协会颁发的两项年终大奖。

  这两项大奖分别是“英国最佳女子田径运动员”和“诺威奇最佳表现奖”。其中,前者是由英国田径专栏记者投票评选,后者是由英国田协的主要赞助商诺威奇设置并评选。

  在授奖仪式兼年终晚宴上,获奖的霍姆斯对300多名嘉宾和记者很谨慎地展望了自己2005年的前景,她说自己将带着今年雅典奥运会的胜利而充分享受2005年赛季的快乐,她将马上到南非开始一个紧张的冬训,为2005年取得好成绩做好准备,特别是8月的芬兰赫尔辛基世界田径锦标赛。

  在这次颁奖会上,“男子最佳运动员”的荣誉不是授予了某个运动员,而是破天荒地首次授予了在雅典奥运会上赢得男子4×100米接力金牌的4名英国选手加德纳、坎贝尔、德沃尼什和弗朗西斯。

  另外,男子400米栏选手达文波特和女子中跑运动员巴内斯获得了“最佳男女青年运动员”称号。

  又讯 据25日来自伦敦的消息,英国男子4×100米接力奥运会冠军加德纳日前在训练中严重受伤,导致右手腕骨折,引起了英国媒体的极大关注。

  加德纳是近年来英国涌现出的一位世界级的男子短跑明星,在去年3月的布达佩斯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上获得了男子60米冠军,成为继被查出服用兴奋剂的钱伯斯之后,英国涌现出的另一位“短跑飞人”。在雅典奥运会男子百米接力决赛中,加德纳出色地跑完了第一棒,为英国队最终击败美国队起了重要作用,他也因此和队友在23日被英国田径记者协会评为“2004年英国男子最佳田径运动员”。

  29岁的加德纳说,他实际上在奥运会前的训练中摔伤的,但他最初并不知道伤势如此之重,只是感觉右腕部很痛,特别是在力量训练中举重时。从医生的诊断和CT扫描的情况看,加德纳右手腕的舟骨有裂缝,两侧的韧带严重撕裂。“因此,很难想像我还能在奥运会接力比赛中用受伤的右手交接棒。想一想,如果我没有受伤,那将会在奥运会上取得什么样的好成绩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