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WBA超轻量级拳王争霸战:哈里斯第三次成功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3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圭亚纳出生的美国拳手哈里斯24日在柏林击倒了德国的挑战者乌卡尔,第3次成功卫冕了WBA超轻量级拳王头衔。

  这场原定12个回合的争霸战只打了11个回合。哈里斯充分利用了身高臂长,拳头分量重和进攻凶猛的特点,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尽管乌卡尔竭力反扑,但始终没有改变被动的形势。当比赛进行到第11回合时,哈里斯的一记短上钩拳重重将对手打得跪倒在拳台上,虽 然他在规定的时间内摇摇晃晃站起来,但已经失去了防守的能力,裁判见状马上终止了比赛,宣布哈里斯获胜卫冕成功。

  今年4月,哈里斯曾在一场有争议的裁决中点数战胜了乌卡尔,为此对手要求重赛。结果双方的第二次交手哈里斯证明了自己。获胜后的哈里斯说:“乌卡尔是一位勇士,但我比他更出色。”目前,哈里斯的战绩为25胜1负,其中17场击倒对手,惟一的一场失利是输给了澳大利亚的茨尤。

  34岁的哈里斯曾在1996年奥运会上获得一枚铜牌。失利后的他暗示,自己也许会考虑退出拳坛。“我没有欲望和耐心再等3、4年的时间来获得另一次向拳王挑战的机会了,我正在考虑退役。”目前,乌卡尔的战绩为34胜3负,其中10场击倒对手。

  作者:一 文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