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下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27 南方都市报

  曼联队本周决定终止与美国体育大亨格雷泽尔的并购谈判,原因是格雷泽尔准备通过举债的方式筹集收购曼联俱乐部所需的巨额资金,如果交易达成,曼联俱乐部一经转手,顿时就将陷入债台高筑的危险境地。

  英国体育大臣理查德·卡伯恩昨日公开发出呼吁,希望对涉嫌服用了违禁药物的切尔西队年轻前锋穆图从重处理,对其实施禁赛两年的严厉处罚。

  俄罗斯足球超级联赛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战罢第27轮,领头羊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客场3比0完胜排名第三的圣彼德堡队,距离本赛季的冠军奖杯仅剩一步之遥。

  自本周开始,2004年度美国足球先生的评选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埃因霍温队的比尔斯利、富勒姆队的博卡内格拉、圣何塞地震队的多诺万入选了最终候选人的名单,今年的头奖得主将在他们之间产生。

  由于涉嫌在1994-1998年间为队中的选手安排违禁药物的注射,尤文图斯队队医阿里科拉、总经理吉劳多正面临着司法当局的制裁,罗马地方检查官本周提出的建议是,对阿里科拉、吉劳多分别判处38个月、25个月的监禁。 大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