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拉松仍在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27 南方都市报

  曲张官司

  据新华社沈阳10月26日电 (记者李铮)由于25日的法庭调解再次以失败告终,已经拖了3年之久的“曲张官司”仍未能画上句号,但当事人曲乐恒依然对自己会在二审中胜诉充满信心。

  3月8日一审过后,曲乐恒大部分时间都在沈阳等待结果。虽然这段时间没有进行系统治疗,但他的病情却比较稳定。对于已经开始的二审,曲乐恒说:“现在我非常平静,就像一审时一样。对于我来说,现在维护自己的最好武器就是以事实为基础、以法律为准则,处理自己的事情。”

  由于25日的法庭调解再次以失败告终,“曲张官司”仍将在等待中继续。曲乐恒表示,我根本没想到过失望!我无数次找过法律专家,自己现在也懂法,以现有的证据和辩论结果来看,我对二审胜诉绝对有信心!现在双方辩论的最大焦点就是今年5月1日最高人民法院最新实施的《关于人身赔偿办法》,此法能否适用本案非常重要。

  据悉,在二审中曲乐恒希望法院支持他提出的要求对方赔礼道歉、明确今后治疗费用的要求。预计在11月25日前后,二审将有最终结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