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再战迎来一周双赛 珠海有望提前五轮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27 南方都市报

  中甲前瞻

  本周中甲又迎来一周双赛,在今天进行的中甲第28轮中,排名前四的球队相互间将展开直接对话。广州日之泉中一药业队将做客五台山体育场迎战江苏队,而在上一轮过后失去领头羊位置的武汉队本轮将坐镇新华路主场,力争在珠海队身上重新夺回榜首地位。

  日之泉为荣誉而战

  目前日之泉队积45分、江苏队积39分,在中甲积分榜上分列三、四位,落后少赛一场排名第二的武汉队高达10分和16分。在联赛仅剩下六场的情况下,江苏队已不可能冲超,而日之泉队也仅剩下一丝理论上的冲超希望,可以说,本场比赛对双方而言更多的意义在于为荣誉而战。

  在双方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日之泉主场曾1比0战胜了江苏。但此番是客战,而江苏队的主场又是出了名的难打,所以日之泉要想在五台山有所突破难度颇大。不过对日之泉有利的是,江苏队本赛季虽拥有7胜4平1负不俗的主场战绩,但该队上一个主场刚刚输给了武汉,而且江苏队目前已是两连败,上轮客场输给河南队后,江苏队不仅冲超希望彻底破灭,队内的士气也下降至了冰点,现在江苏队内矛盾重重,还有传言下赛季舜天将退出足球圈。

  相反,日之泉上轮主场战平武汉后,虽冲超希望已极其渺茫,但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能在领头羊身上翻盘,仍极大地鼓舞了球队的士气,主帅麦超也公开表示了年轻球员正愈发成熟。两支处境相似但心态却截然不同的球队狭路相逢,日之泉队有望成为本赛季第二支客场打败江苏的球队。本场比赛,日之泉队中场主力梁敬文解禁复出,人员齐整的日之泉又增添了一分胜算。

  珠海提前五轮冲超成功?

  本轮最吸引人眼球的无疑是武汉主场对珠海的榜首大战。在经历了第二阶段的短暂低迷后,珠海队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突然发力,近7轮取得6胜1平的骄人战绩,不仅一举超越武汉重新夺回榜首位置,而且冲超前景一片光明。

  从两队综合实力来看,武汉略占上风,而且武汉又占据主场之利。不过,近来珠海队的状态要好过武汉,而且珠海本赛季客场成绩7胜2平4负,是一支擅于客战的球队。因此,本场比赛的最终结果将充满了不确定性。

  目前,珠海积57分领先排名第三的日之泉队12分,如果珠海在本轮获胜,而日之泉本轮客场输给江苏,那么珠海将上演提前五轮冲超成功的奇迹。 本报记者 魏必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