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佛罗伦萨闪电换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27 南方都市报

  欧陆·意甲

  据新华社罗马电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佛罗伦萨俱乐部队昨日解除了蒙多尼科的主教练职务,并由守门员教练布索取而代之。

  俱乐部同日发表声明,称采取这一行动是“考虑到蒙多尼科的言论”。上周日佛罗伦 萨客场2比2战平乌迪内斯后,蒙多尼科公开表示,他正在考虑是否继续担任球队主教练。

  “这是我接手佛罗伦萨以来第一次对球迷感到不满,而他们本应是受到尊敬的,”蒙多尼科说,“因此我认为,俱乐部应该规范球迷的行为。”蒙多尼科证实,在周一上午的训练结束后,俱乐部通知他已被解职。

  本赛季意甲联赛已经打了七轮,佛罗伦萨队积7分,在20支球队中排名第14位。蒙多尼科是今年2月接手佛罗伦萨队的,当时该队在乙级联赛中仅排名第14位。在他的指导下,佛罗伦萨队在赛季结束时积分奇迹般升到第六名,并在附加赛上淘汰了佩鲁贾队,从而在两年之后重返意甲联赛。

  2002年,佛罗伦萨俱乐部曾宣布破产,并被降级到C2级、也就是意大利足球联赛的第四等级参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