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总指控 范尼喊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27 南方都市报

  欧陆·英超

  据新华社伦敦电 范尼昨日被英足总以严重犯规为由提起指控,这一指控可为范尼招致最多禁赛三场的处罚。在曼联与阿森纳的碰撞中,这位荷兰国脚故意对阿什利·科尔犯规。

  面对足总的制裁“非难”,范尼大呼冤枉,说他在曼联对阿森纳队的大战中绝非故意犯规。

  在那场备受非议的比赛中,范尼在一次攻防对抗中踢到了科尔的膝盖,当值主裁麦克·莱利并没有判罚范尼这个不干净的“小动作”,而BBC的电视评论员阿兰·汉森则将这名锋线球星的动作描述为“下流而卑鄙”。但这位荷兰国脚显然对这一“非难”深感不解。他透过昨日出版的《太阳报》说:“当时我们俩不过是冲着球去的,机会是一半一半,在那样的情况下两个球员当然可能撞在一起。”

  因为这个动作,范尼还被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定义为“欺骗”。温格说:“我们就知道范尼会怎么做。他也就是骗骗别人吧——我们太了解他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