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育总局明确支持足协 阎世铎底气十足做决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27 南方都市报

  阎世铎突然强硬,他的底气从哪来?

  体总明确“挺”足协!

  争论焦点:中超是否暂停

  本报北京电 (特约记者刘苏)从昨天下午2点到晚上8点,中国足协终于做出了“改革决议”,不过在这份决议的背后,体育总局明确表示的支持态度,使得阎世铎可以底气十足地把这份决议公之于众。

  在足协执委会做出初步的决议之后,中国足协在第一时间向体育总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决议内容,并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认可。而体育总局方面的态度也非常明朗:一、支持改革;二、改革要在依法有序的条件下进行;三、希望尽量减少改革成本,不要付出太大的代价,减少负面影响。而出于稳定社会大局的前提,体总对暂停升降级的内容予以认可,但强调了一点,改革必须在总局和足协的领导下进行,对于俱乐部方面提出的极端的改革方式,虽然可以理解,但是不符合目前中国的国情。

  中国足协在综合体育总局的意见之后考虑到现在联赛中出现的问题越来越多,最终做出了暂停联赛降级的方案,但对于“造反派”的其他“过分”要求,足协在不予认同的同时,也传递出了总局的“强硬”和“原则”。

  足协表示,作出“本赛季余下的中超比赛仍将按时进行”的决定,主要是基于以下几点考虑:一是要满足广大球迷继续观看中超比赛的愿望;二是中超联赛是个完整的赛季;三是根据我国的气候、场地等条件来安排比赛,以避免因此出现的球员伤病等不利情况;四是根据同赞助商签订的商务协议的规定来安排进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