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育总局深夜紧急约见徐明 力图促成双方走向和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27 南方都市报

  最新消息

  本报北京电 (特约记者迟凤利)在足协公布各项决议之后,按照预想和徐明本人的性格,势必做出激烈的举动。但在足协公布各项处罚决议后,徐明马上接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的电话,约见徐明到体育总局进行谈话。昨天22时10分,徐明乘坐的奥迪车开进了国家体育总局的大门。

  这次谈话可能对整个事件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体育总局也是第一次在这次大事件中公开露面约见“造反派”。

  在去体育总局路上,看到熟悉的大连记者,徐明停下车后问候了一下,随后便消失在总局大门内。总局这次出面,非常及时,也非常有策略。不管徐明的态度如何,总局的态度他还是会尊重的。

  和足协的针锋相对之后,总局的出面也肯定让徐明感到意外。当然,面对足协出台的决议,徐明们有可能让联赛就此崩盘,所以总局料想到了这一步,在决议出台一个小时之内就把徐明约进总局。

  总局的意思肯定很明显。当徐明从昆仑饭店出来的时候,可能就意味着事件必须向着和解的方向发展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