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林顿光芒照亮克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25 南方都市报

  新闻链接

  本报综合报道 美国总统大选进入最后一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25日和前总统克林顿一起到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造势。

  克林顿的确能挑起选民的热情。25日,刚做完心脏搭桥手术的他一上演讲台就赢得了 热烈的欢呼。“如果如此热烈的掌声还说对我的心脏不好,我还真不知道什么才对我好了!”克林顿打趣说,“我常被称为打不倒的小子。”

  克林顿拿自己的心脏开完玩笑后,就开始猛烈批评布什。他说,“如果一个(候选人)试图吓唬你,另一个则尝试引导你思考;一个给你带来恐惧,另一位则带来希望,你最好选能让你思考、又给你希望的人当总统。”

  25日的造势大会吸引了数千名民主党支持者参加。一名女性选民说:“我来这里看谁?比尔·克林顿!我可以在任何时候看到克里,但这次是比尔·克林顿!”40岁的马里斯挤在两个街口外用望远镜观看克林顿,他说:“我来这里看我的英雄的。”(综合)

  图:

  10月25日,克林顿(前)在费城为克里拉票。有这位民主党明星助阵,克里当然乐得竖起大拇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