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摔伤后首次公开露面 卡斯特罗禁止美元在古巴流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25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10月25日,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卡斯特罗在哈瓦那发表电视讲话,宣布从11月8日起禁止美元在古巴境内作为贸易货币流通。这是卡斯特罗在20日摔倒受伤后首次公开露面。

  电视画面显示,今年78岁的卡斯特罗坐在一张桌子后面,仅露出胸部以上的部分,他的右臂仍然固定在吊带中。

  卡斯特罗解释说,命令生效后,持有美元仍被视为合法,但不可用于贸易往来中收付款。他表示,禁止美元流通的决定旨在“谴责美国针对古巴的阴谋”。除了美元外,其他外币仍可在古巴继续流通。

  图:

  25日,卡斯特罗在哈瓦那发表电视讲话。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