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共和党:克里竞选辩论说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25 南方都市报

  针锋相对

  据新华社电 美国总统布什的竞选团25日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在竞选第二场辩论中捏造事实,有关克里在伊拉克战争前与全部联合国安理会成员会面的说法纯属谎言。

  布什竞选团成员麦赫曼说:“我们现在知道,他(克里)在第二次辩论中吹嘘曾与联合 国安理会举行会议,以说明他为战争投票的理由。”他说,“在派遣我们的部队参加战争问题上,克里捏造与安理会成员的会议以获得政治得分,这叫人忧虑。”

  克里在与布什的第二场辩论中说,在国会就是否对伊拉克开战投票之前,他曾会见了整个安理会,以获取有关伊拉克的信息。但墨西哥、哥伦比亚和保加利亚等4个国家的大使都表示,他们国家的驻联合国人员当时并未和克里见过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