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婷李娜继续配对参赛 深圳挑战赛首轮轻松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深圳10月26日电 2004年“中信实业银行杯”国际女子网球挑战赛今天进入正赛,奥运冠军李婷继上午首轮单打2比0战胜国家队队友晏紫后,下午又与昔日搭档李娜合作双打,以2比0击败天津姑娘彭帅/刘南楠,两项均轻松闯入第二轮。

  上午首轮单打,李婷与晏紫狭路相逢。李婷依靠强有力的发球和稳健的底线技术,逐渐控制比赛场面,而晏紫则失误频频,其中有几次双发失误,首盘即以2比6告负。第二盘 ,李婷抽球速度明显加快,最终以6比4结束战斗,整场比赛用时1小时08分。

  在下午的双打比赛中,昔日“黄金搭档”李婷和李娜配合依然默契,李婷精准的底线抽球和李娜的上网频频得手,使得对手彭帅/刘南楠疲于应付,最终“双李”组合以2比0淘汰对手。这是李娜复出后与李婷第二次搭档出赛,李婷说,这次比赛比南京时配合更默契了,不过要想达到更高水平,两人还得磨合。(黄心豪彭则鹏)(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