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国体育部长坎伯恩:英足总应对穆图禁赛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英国体育部长坎伯恩近日向媒体表示,对于切尔西的罗马尼亚球员穆图药检呈阳性一事,他希望英足总对其做出禁赛两年的处罚。

  25岁的穆图在前不久的一次药检中被查出呈阳性,他对服用了药物供认不讳,但却表示服用那些药物只是为了增强自己的性能力。从东窗事发到现在,英足总和切尔西俱乐部都还没有做出任何表态,对穆图的处罚决定也迟迟没有下来。

  事实上,世界反兴奋剂组织一直没有在普通药物和能促进运动水平的兴奋剂之间划出严格的界限,但按照国际足联的有关规定,第一次被查出使用兴奋剂的球员将受到禁赛6个月的处罚。不过穆图在事后主动认错的做法也得到了英足总的支持,甚至表示将考虑不对穆图禁赛。

  坎伯恩对英足总处理此事上的犹豫不决感到忧虑,他表示,此类事情的处罚条例都是现成的,英足总在处罚尺度上也将体现它的威信,如果穆图真的服用了违禁药物,他应该受到至少两年的禁赛处罚,而且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坎伯恩还说:“在规则面前没有人是特殊的,每个人都理应为自己吃到身体里的东西负责,而穆图显然比谁都清楚自己到底服用了什么。”(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