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阿曼大战后话多 英国媒体对球员裁判褒贬不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17 中国体育报

  曼联和阿森纳,这对老冤家不仅场上踢得热闹,而在比赛的硝烟散去之后,这场交锋产生的热度丝毫没有退去,反而有愈演愈烈之势。

  英国媒体褒贬不一

  “鲁尼,肮脏的老鼠”,著名的《太阳报》显然是站在了阿森纳一边,他们对鲁尼 在比赛中“骗”得的点球颇有微词。同时《太阳报》也认为,曼联前锋范尼在对阿什利·科尔那个粗野的犯规之后而没有被罚下场,显然是主裁判对主队的纵容之举。

  《每日邮报》也没有为曼联说好话,“你作弊”这样的标题把矛头指向了当值主裁判莱利。他们指出,莱利过去在老特拉福德执法的8场曼联的比赛中,他每场都判给了曼联一个点球,并且评论说“阿森纳为裁判的误判付出了代价”。

  《每日镜报》却把更多的关注放在了阿森纳球员赛后有失水准的表现上,针对有球员向弗格森泼菜汤的事件,他们评论道,“在他们49场不败的光辉战绩下,我们有理由看到他们更好的表现,而不是这样缺乏体育道德的丑陋行为。”范尼温格惹祸上身

  范尼虽然在比赛中靠罚进点球一解心头之恨,但他在前面比赛中过激的犯规行为也将面临英足总的处罚。

  赛后英足总发表声明说,他们已经认定范尼在比赛中的一些粗野犯规严重违反了英足总在这方面的规定,还专门提及了他对阿什利·科尔那次令所有看过比赛的人哗然的犯规。范尼将在10月26日对自己当场的那些犯规行为进行辩护,他将很可能因此面临3场的禁赛处罚。

  不光是范尼,一向稳重的温格也面临一些麻烦。英足总要求他对自己在赛后的一些评论做出解释,主要是对于范尼和主裁判莱利的评论。

  由于坚持那个点球是误判的看法,温格在赛后激动地说:“莱利决定了比赛,就像他以前在老特拉福德做的那样。”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