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主帅力挺荷兰边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17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伦敦10月26日体育专电重金打造的英超巨舰切尔西近来又有内部新动作。本赛季新上任的主教练莫里尼奥认为,在等待头号射手德罗格巴伤愈复出时,可以由荷兰边锋鲁本取代声名狼藉的罗马尼亚前锋穆图。

  在23日切尔西队4比0大败布莱克本流浪者队的英超联赛中,在下半场替补上阵的鲁本以异常出色的表现为自己的英超首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治军以严的莫里尼奥一向看不上花花公子作风的前锋穆图,而在这位罗马尼亚国家队队长承认服用可卡因之后,这位前葡萄牙波尔图主帅更有了十足的理由将他打入冷宫。

  在切尔西的锋线布阵只剩下一球未进的科泽曼和冰岛人古德约翰森的关键时刻,鲁本显然不会放弃取代穆图的这一大好时机。

  “主教练对我非常信任。”这位荷兰射手对伦敦旗帜晚报说:“他告诉我说,他想开拓一个新方向。按照他的说法,他可以把我放在前锋线的任何一个位置,而不仅仅是在左路。”(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