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跆拳道冠军赛首日:新疆建设兵团连夺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德阳10月26日电经过53场激烈争夺,2004年“剑南春杯”全国跆拳道冠军赛首日产生了4项冠军,新疆建设兵团队成为最大赢家,张岳和张梦雨分别斩获男子54公斤级和女子55公斤级两枚金牌。甘肃的马军称雄男子62公斤级,上海体院队李丹获得女子47公斤级冠军。

  新疆建设兵团队的张岳在半决赛的加时赛中抢攻先得1分,淘汰安徽队杜翔闯入决赛 。在随后进行的决赛中,张岳迎战来自贵州队的裴广奇。开局,身高占优的裴广奇抢攻果断,一度以5比3领先直至首局结束。短暂调整过后,面对裴广奇一成不变的战术,张岳主动出击,以一记精准的下劈直接击中对方头部得2分,从而将比分扳成5比5平。此后,张岳越战越勇,以8比5反超对手领先进入第三局。最后一局,双方各有3分入账,裴广奇终以8比11落败。

  在男子62公斤级比赛中,代表甘肃队出战的马军1比0击退广东队葛鹏,为甘肃队斩获首金;在女子47公斤级比赛中,上海体院李丹2比1制服广东队吴静芸,为上海队开了个好头;最后进行的女子55公斤级冠军战中,终场时仍以4比3领先的浙江队林萍因赛中有6次警告,根据规则从得分中扣除3分,从而1比3不敌新疆建设兵团的张梦雨,痛失一金。(肖苑玫)(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