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继海:中超联赛应尽快走出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17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伦敦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广)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时下正处于动荡时期,远在英超联赛曼城队效力的中国球员孙继海对联赛的状况也颇为忧虑。他于25日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希望国内联赛能很快稳定下来并健康发展。

  虽然在英超踢球已有两年多时间,但孙继海平时依然通过上网关注国内联赛的动态,对目前中超联赛遇到的问题也有所了解。他希望联赛能尽快稳定下来,因为只有稳定健康的 联赛,才会有更多的新人涌现出来,也才会有更多的中国球员为欧洲俱乐部所看中并到海外发展。“没有了联赛,就没有渠道去发现他们。”孙继海说。

  孙继海最近在代表曼城队与切尔西队的比赛中左膝严重受伤,已无法在本赛季剩余比赛中上场,目前正在家中养伤。虽然上不了场,但他日前还是到了老特拉福德球场观看曼联队与阿森纳队的比赛。这场“超级对抗”同样出现了不少判罚争议,双方球员虽纷纷向裁判表示抗议,但并没有出现中超联赛中的“罢赛”等情形。

  孙继海不愿对中超联赛的问题过多评论,只是表示英超联赛已有很长的发展历史,各方面的运作都已很成熟,所以不会出现中超联赛一些不正常的现象。(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