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哥伦比亚前足球运动员托雷斯身中十四枪遭枪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17 新华网

  新华社波哥大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曹宇)前哥伦比亚足球运动员米格尔·莫斯克拉·托雷斯,24日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西南约250公里的布加市遭两名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枪击身亡。莫斯克拉是近10年来第8位遭暗杀的哥伦比亚球员。

  据哥伦比亚警方25日证实,莫斯克拉遇害的时间是24日下午6点45分左右,当时他正在回家的路上,两名武装分子驾驶一辆摩托车向他高速驶来,并向他连开数枪。莫斯克拉在 身中14枪后,当场死亡。

  莫斯克拉已婚,并有3个孩子。目前,武装分子枪杀莫斯克拉的动机尚不清楚。

  38岁的莫斯克拉最早受训于哥伦比亚“卡利美洲”队的少年队,不久他加盟了波哥大的甲级球队“圣菲”队。此后,他又转会至“皇家卡塔赫纳”队,之后又加盟了玻利维亚球队。最后,莫斯克拉回到了哥伦比亚卡利市的“科尔图鲁阿”队,并在该队结束了自己的球员生涯。(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