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在雷蒙心中欧文更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虽然欧文才刚刚开张,而埃托奥新赛季已经有7个西甲进球,但皇马教练雷蒙10月25日表示,他不会拿欧文去换埃托奥。

  直到上轮欧洲冠军联赛欧文才攻入了他加入皇马的第一个进球,接着上周末他又攻入了击败瓦伦西亚的惟一进球,雷蒙对一家西班牙电视台说,欧文是他最需要的球员。

  “比起埃托奥,我更喜欢欧文。他才两次打首发,就为皇马拿了6分。我不会拿欧文去换埃托奥。”雷蒙说。

  自上赛季末从利物浦转会皇马后,欧文一直没能找到进球的感觉,直到这两轮才连续进球,欧文已经将莫伦特斯挤到了替补席上。

  尽管如此,皇马现在积分榜上仍落后榜首的巴塞罗那9分。与上赛季的糟糕开局不同的是,巴塞罗那本赛季一派春风得意,而埃托奥从马洛卡选择去了巴萨而不是皇马后,也以7球高居新赛季西甲射手榜首。

  “巴塞罗那新赛季状态很好,但也有走运的成分,而我们在关键场次却不走运。”雷蒙说,“9分根本算不了什么,但这个差距不能再扩大了。”(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