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拉加规定球星年薪封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17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瑞常)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马拉加足球俱乐部26日宣布,与该俱乐部签约的任何球星的最高年薪不得超过42万欧元(约合420万元人民币)。

  马拉加俱乐部总经理门多萨说,前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球星埃德加转会马拉加俱乐部前的年薪为75万欧元,但转会到马拉加俱乐部后,他只能获得36万欧元的年薪。

  门多萨说,现在西班牙一些著名足球俱乐部付给球星的年薪太高,而很多俱乐部却都是预算赤字,债台高筑。虽然西班牙职业足球俱乐部协会于2001年规定付给球员的年薪总额不得超过其预算的60%,但是很多俱乐部做不到。(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