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足协两权分立 沃尔菲尔德和施万茨格共同任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经过长久以来的权力斗争后,德国足协近日向外界宣布,将由沃尔菲尔德和施万茨格共同担任德国足协主席,直到2006年德国世界杯之后。

  从现在开始,71岁的沃尔菲尔德和59岁的施万茨格将共同担任德国足协主席一职,这也是德国足协内部长期斗争的结果。不过两人的权力划分还是很明确,今后施万茨格主要负责德国足协的国内日常事务,而沃尔菲尔德还是将主管国际交流事务以及兼任德国世界杯 监督委员会的主席。

  在经过复杂的权力斗争之后,这样的结果无疑令两人都颇为满意,纷纷表示将不会影响到今后的工作。沃尔菲尔德说:“我不认为将会产生什么问题,我们分别负责不同的工作,最主要的是应该开诚布公。”施万茨格也认为,德国足协这样的决定在现阶段来说是“合理的”,“但绝不是长久之计,2006年世界杯后肯定会有所变化。”

  从2001年开始一直担任德国足协主席的沃尔菲尔德近来遭到颇多非议,最激烈的还是因为德国队主帅的问题,很多人埋怨他没有尽力留住沃勒尔,同时,希斯菲尔德和雷哈格尔拒绝这一工作也被怪罪于沃尔菲尔德。此外,他的管理水平也备受质疑。好在沃尔菲尔德后面还有一个大靠山,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曾经公开表示,如果沃尔菲尔德离职肯定会对世界杯的筹备工作产生很大的影响。(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