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佛罗伦萨教练免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刚打完新赛季第8轮,又一个意甲教练被开了。10月25日,佛罗伦萨俱乐部宣布,他们解除了教练蒙多尼科的职务。上周末佛罗伦萨客场与乌迪内斯踢成2比2平之后,仅排名意甲第14位,糟糕的战绩导致蒙多尼科遭受球迷的猛烈批评。

  这位前都灵队教练自己也说,在打完上轮比赛后,他不再对得到球迷的支持抱有信心,他自己要求俱乐部解除他的职务。

  佛罗伦萨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对蒙多尼科的话感到“深为吃惊”,为了佛罗伦萨城市的尊严,为了球员和球迷的利益,他们必须考虑蒙多尼科本人提出的问题。佛罗伦萨俱乐部说,现任守门员教练布索将临时代理教练一职,以带队于10月27日迎战雷吉纳。

  蒙多尼科上赛季中期接手佛罗伦萨,并成功将佛队带入意甲。新赛季至今,佛罗伦萨仅取得了1胜4平2负的战绩。两年前,佛罗伦萨曾爆出了破产的丑闻,从那之后,俱乐部开始了一系列的改革。

  在有可能正式接手佛罗伦萨队的人选中,曾执教过AC米兰、国米和拉齐奥的扎切罗尼和前帕尔玛教练、也曾执教过佛罗伦萨的马莱萨尼是热门人选。(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