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确定改革四点意见 中超联赛今年暂停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1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在京召开了由17位中国足协副主席参加的执委会会议,确定了以暂停降级制度和组建改革小组为主的改革中超联赛的4点意见。

  中国足协在确立的4点改革意见中还包括公开今年中超财务预算和决算;否决了对于延迟中超联赛和开展义赛的提案;至于成立中国足球改革小组,足协并未给出具体的时间表,只提到组成人选包括足协官员、俱乐部代表和社会有关专家。另外,中超联赛暂停降级, 中甲升级制度不变。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副主席们首先与中超俱乐部投资人及俱乐部代表进行了关于中国足球改革的联席会议。参加会议的中国足协领导包括阎世铎、杨一民、南勇、张吉龙和薛立5位专职副主席、来自地方体育局的12位代表,以及12家中超俱乐部投资人或投资人代表。会上,12家中超俱乐部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双方就今年中超联赛中出现的一系列严重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整改意见和方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