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换埃托奥?皇马新帅表示没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电 皇家马德里队新教头雷蒙26日给本赛季新加盟的英格兰射手欧文投了一记信任票,声称不会拿这位曾经的锋线“神童”做交易。

  雷蒙说:“和巴塞罗那队的埃托奥比起来,我更喜欢欧文。他已经两场首发,帮我们拿到6分了。我不会拿他来交换埃托奥。”

  在23日的一场重量级西甲对决中,欧文终于获得了加盟皇马以来的第二次联赛首发,并打入本场比赛的惟一进球。

  此前,欧文只在赛季初得到过一次首发机会,但在那场失败的演出中,皇马以0∶1主场负于西班牙人,前主帅卡马乔也因此下课。

  在20日的冠军联赛中,皇马队以1∶0小胜基辅迪那摩队,首发出场的欧文打入制胜一球,他的表现也得到了赛后全队上下的一致肯定。(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