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莱科宁、海德菲尔德F1巴西站领罚单(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迈凯轮车队的芬兰车手莱科宁和乔丹车队德国车手海德菲尔德(见下图)在24日结束的F1本年度最后一战巴西大奖赛上,因在维修道上“危险驾驶”而受到国际汽联10000美元的处罚。

  莱科宁在第五圈进站维修后再次出站时,与本站冠军蒙托亚争抢赛道,险些撞车。因此,国际汽联认定其有违规超车的嫌疑,开出了10000美元的罚单。最终,莱科宁为迈凯轮车队获得了本站的亚军。

  海德菲尔德则是在第八圈出站时几乎与其他选手相撞,也受到了相同的处罚。遗憾的是,海德菲尔德没能跑完全程,中途就退出了本站比赛。
莱科宁、海德菲尔德F1巴西站领罚单(组图)
莱科宁、海德菲尔德F1巴西站领罚单(组图)
(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