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前哥伦比亚球员遭枪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两名武装分子向米格尔·莫斯克拉·托雷斯连开数枪

  新快报讯前哥伦比亚足球运动员米格尔·莫斯克拉·托雷斯,24日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西南约250公里的布加市遭两名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枪击身亡。莫斯克拉是近10年来第8位遭暗杀的哥伦比亚球员。

  据哥伦比亚警方25日证实,莫斯克拉遇害的时间是24日傍晚6时45分左右,当时他正在回家的路上,两名武装分子驾驶一辆摩托车向他高速驶来,并向他连开数枪。莫斯克拉在身中14枪后,当场死亡。

  莫斯克拉已婚,并有3个孩子。目前,武装分子枪杀莫斯克拉的动机尚不清楚。

  38岁的莫斯克拉最早受训于哥伦比亚卡利美洲队的少年队,不久他加盟了波哥大的甲级球队圣菲队。此后,他又转会至皇家卡塔赫纳队,之后又加盟了玻利维亚球队。最后,莫斯克拉回到了哥伦比亚卡利市的科尔图鲁阿队,并在该队结束了自己的球员生涯。

  10年来8名哥球员成为暴力牺牲品

  新快报讯 哥伦比亚是世界上绑架、暗杀等暴力活动最猖獗的国家之一。在近10年中,已先后有8名哥伦比亚足球运动员被杀害。

  1993年,哥伦比亚麦德林民族队的前锋卡尼亚斯,由于同贩毒集团发生纠葛,遭到贩毒集团成员的报复而被暗杀。

  1994年7月2日凌晨,哥伦比亚国家队后卫安德雷斯·埃斯科巴在哥伦比亚第二大城市麦德林的一个酒吧门口被枪杀。埃斯科巴遇害的最直接原因是他在几天前进行的哥伦比亚队与美国队的世界杯小组赛中将球误入自家大门,并导致哥伦比亚队0∶2输掉了比赛。此事在当时震动了世界足坛,也成为哥伦比亚足球史上的丑闻。

  1996年,因与哥伦比亚前贩毒团伙“麦德林集团”有牵连而被捕入狱的麦德林民族队中场球员佩雷斯,在出狱后被暗杀。

  1996年,麦德林独立队的青年球员罗德里格斯和麦德林民族竞技队球员维拉,被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杀害。

  2001年,上个世纪80年代哥伦比亚国脚卡达维德,在麦德林市被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杀害。

  2004年2月,曾在阿根廷独立队效力过的哥伦比亚球员乌苏里亚加被暗杀。

  2004年10月24日,退役球员米格尔·莫斯克拉·托雷斯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西南约250公里的布加市,遭两名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枪击身亡。(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