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黑脚”恐遭禁赛处罚,范尼近期麻烦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上周末在老特拉福德的曼联与阿森纳的“英超德比”给人们留下了太多的故事。特别是范尼对阿森纳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的黑脚引起了更大的争议。

  昨日,英足总已经就此提交了一份提案,他们要求范尼在今天对此做出解释,然后,足总将于本周四召开听证会,决定对荷兰人的处罚。

  据英超著名裁判温特说,根据规定和以往的先例,范尼将至少被足总禁赛三场。“如果足总对范尼的处罚更加严厉,以威慑后来‘以身试法’的人,那么我将完全支持这个决定。”温特说。

  而范尼在英超赛场上已经是有前科的人了,在2003年3月,曼联主场对富勒姆的比赛中,范尼肘击对方的莱温斯基,使对方血流满面。然而对于这次对阿什利·科尔的犯规,范尼却装作“无辜”地解释说:“我不是有意的。”

  范尼认为:“当时我们两个都是冲球去的,那是一个机会均等的球,在这样的情况下两名球员通常是难免要有些碰撞的。”但是当荷兰人再次面对点球时,他没有犯下上一次的错误。而这一次,范尼却认为,这个点球值得商榷。

  而输了比赛的温格却没有服输的意思,法国主帅表示,阿森纳要在范尼身上复仇,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杰里)
“黑脚”恐遭禁赛处罚,范尼近期麻烦了(图)
上图:范尼蹬科尔的瞬间引起轩然大波(电视转制图片)。

  (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