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特尔征战NBA历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哈秋

  从2002年初登陆NBA后,巴特尔先后在五支球队中效力。

  2002年,巴特尔在经纪人夏松的运作下加盟丹佛掘金队,成为了继王治郅之后第二个加盟NBA的中国球员。巴特尔为掘金队效力27场,平均每场上场15.1分钟,得到5.1分、3.6个 篮板球。令人赞叹的是其中10场比赛,巴特尔担任球队的先发中锋———这也是第一个进入NBA球队先发阵容的中国球员!不过过多的犯规影响了巴特尔的表现。

  2002年年底,巴特尔被交易到马刺队。虽然巴特尔最后随马刺队夺得总冠军,但是整个赛季他只得到少得可怜的上场时间。大巴决定离开马刺队。

  猛龙队成为巴特尔的第三支效力的球队。就在巴特尔准备大干一番的时候,却受到伤病的困扰。猛龙队随后成功把巴特尔换给魔术队。在发现巴特尔根本不能上场打球之后,魔术队立即宣布放弃前者。

  今年10月,巴特尔伤愈复出,得到了在尼克斯队试训的机会。但是巴特尔并不适应尼克斯队的战术,在打了三场季前赛之后就再次被弃用。(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