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围棋棋王赛俞斌独闯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中国棋院消息,第9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赛八强战于10月26日在韩国釜山结束。老将俞斌九段斩落韩国棋手元晟溱六段,晋级四强;而另一名中国棋手孔杰七段中盘负于韩国棋手赵汉乘七段,无缘半决赛。

  是役俞斌执黑先行,开局不久即取得优势。不过接下来的比赛一波三折,元晟溱在劣势情况下率先在上边挑起混战,对杀中,先是俞斌下出缓手,使黑棋形势恶化,随后元晟溱 下出败着,被俞斌乘机逆转,至295手,黑棋以6目半胜出。

  孔杰七段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一度将劣势追回,只是随后的一次致命失误导致大龙被屠,最终中盘负于赵汉乘。

  另外两盘棋,韩国棋手李昌镐中盘战胜李世石,刘昌赫中盘不敌日本棋手张栩。LG杯四强韩国独占两席,中日各占一席。半决赛将于2005年1月24日在韩国举行,对阵形势为:俞斌对李昌镐,张栩对赵汉乘。(葛会忠)(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