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特尔在NBA又失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0月26日,纽约尼克斯队宣布与中国球员巴特尔解约。由于当初签下的是一份非保障性合同,双方合同将自动终止。继24日刘炜遭国王弃用后,两天之内,两名中国球员先后被挡在了NBA门外。

  NBA新赛季11月初即将打响,各支球队目前都在纷纷裁员。由于尼克斯队已经拥有了贝克、穆罕默德等内线球员,再加之巴特尔在尼克斯队的季前赛三场比赛仅出战10分钟,总共 得2分。因此,被球队解约也属意料之中。

  巴特尔2002年加盟NBA掘金队,至今先后效力过掘金、马刺、猛龙和尼克斯队,并随马刺队在2002-03赛季获得NBA总冠军。今年初巴特尔被猛龙交换到魔术后,即遭弃用。在失业达8个月后,于10月4日以自由球员身份与尼克斯队签约,但纽约的这份新工作同样仅仅持续了21天。

  目前,巴特尔的经纪人正在积极为他联系其他球队,但由于新赛季迫在眉睫,各队组队工作早已完成,所以巴特尔很难在短时间内找到新东家。(王春秋)(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